沙尔克队长:输副班长非末日 德比战多特机会均等

2018-04-13 08:54:4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本周末德甲联赛第29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目前积分榜第二的沙尔克04将在周日下午坐镇主场迎战死敌多特蒙德。沙尔克队长费尔曼表示球队正在为这场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沙尔克和多特目前分别在德甲积分榜排名第二和第三,两队积分差只有一分,双方都力争确保下赛季欧冠门票。如能赢下死敌不仅能排名力压对手一筹也距离自己的赛季目标更近,因此这场德比相比比赛本身被赋予了更多意义。

  费尔曼表示德比氛围相比普通比赛有很大区别,“赛前的紧张气氛现在已经能够感受到,但目前为止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和多特的比赛总是不太一样的,还直接关系到两队的排名。我经历过很多次的德比,我也知道在球场里到时候会有很特殊的氛围。最后一堂训练课就能感受到了,不管是在面包店还是加油站,到时候只有一个主题——就是德比。”

  上周末沙尔克本有机会创造俱乐部新的连胜历史,但却被副班长汉堡击败,连胜纪录终结,但在费尔曼看来输球虽然意外却不会给球队造成打击。“我们在比赛结束之后再欧了认真的录像分析,从中学到很多。现在我们为了德比的大战正在做准备,我们很激动,等着比赛开始,但比赛要到周日才开始。最近10到15场比赛我们踢的很好,我们几乎没有让对手有太多机会抓住我们的弱点。不过有时候比赛并不全在控制,就像曼城和巴萨也是这样。我并不觉得上轮输给汉堡是一个倒退,我们依然会挺起胸膛期待德比的到来。”

  主帅泰德斯科目标欧冠

  谈及对手多特,费尔曼说:“多特蒙德所有位置都有很强的实力,我们必须要更投入并且带着更大的热情投入比赛才行。我觉得双方的机会是均等的。”对于本赛季首回合联赛交手两队在去年11月打出的疯狂的4-4的比分,费尔曼认为和多特的比赛和其他比赛不同,因此适应比赛的氛围很重要,也期待和努力为球迷奉献一场好的比赛。“和其他比赛相比,德比战更刺激,也更有激情,这是以前其他比赛所难以经历的。没有一方有足够的把握,所以我们必须周日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进入状态,为了俱乐部和球迷们踢好这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