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狮不解为何中国球迷喊他爹:我每天都吃橙子的!

2018-03-01 08:55:0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1月份,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开了微博,他经常会在微博上用英语与中国球迷互动。由于文化差异,特尔施特根并不了解中国网络上的各种梗,他也因此闹了不少令人忍俊不禁的笑话。

  最近一段时间,“爸爸梗”在网络上流行。在表达对对方的钦佩之情时,网友们经常会喊“XX爸爸”。一名网友给特尔施特根留言:“爱你,爸爸。”特尔施特根一脸懵逼:“你为什么管我叫爸爸?”

  关于爸爸的另一个梗,则是橘子,这出自于朱自清名作《背影》。当时父亲送朱自清上学坐火车,他在火车站告诉朱自清“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网友们因此频频用“买橘子”来互相调侃,用的还是文中“爸爸”之意。

  一名网友为特尔施特根贴了张橘子图,并比心表示“这是给你的”。特尔施特根以为网友劝他多吃橙子:“谢谢你。我每天都会吃橙子,因为维生素C很重要。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Laliga西甲联赛的官方账号,也给特尔施特根发来三个橘子图标,小狮王回复“我永远吃橙子”。

  一名名为“我穿阿根廷10号”的网友,自称中国梅西:“你好,马克(特尔施特根的名字)!我是中国梅西!”特尔施特根一本正经的进行了回复:“世上只有一个梅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