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纳踢U23比赛怒掐小球员脖子 英足总会追罚吗

2018-02-06 13:08:40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利物浦球员拉拉纳在伤愈后随U23队比赛,希望尽快恢复状态,但他在比赛中却锁喉对方小球员并因此被罚下。

  拉拉纳锁喉对手

  在今天凌晨的U23联赛中,利物浦U23客场挑战热刺U23,拉拉纳获得出场机会。但在第63分钟,拉拉纳在一次争顶时输给了热刺小将乔治-马什,也许是认为对方有犯规动作,刚刚伤愈的拉拉纳没忍住自己的怒火,他从身后用右臂勒住乔治-马什的喉咙,左手则猛按对方的头部。

  拉拉纳把对手按倒

  显然,这样一个搏击动作在足球比赛中是绝不被接受的,于是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把拉拉纳罚下,拉拉纳只能黯然返回更衣室。而在第88分钟,另一位利物浦球员约翰斯通也吃到红牌,最终只剩9人应战的利物浦U23在客场0-1失利。

  拉拉纳这种不冷静的举动让利物浦球迷们都大吃一惊,不少球迷在网上批评他。“刚看到拉拉纳德红牌……想象一下,如果他在英超这么做……上帝……绝对会占据数周的头条新闻!”“拉拉纳在干什么?”“拉拉纳的动作太愚蠢了。”“拉拉纳今晚失控了,他通常挺冷静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