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惨烈积分榜:3-5名仅差2分 蓝军欧冠席位悬了

2018-02-06 09:45:5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2月6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切尔西客场1-4负于沃特福德,遭遇联赛两连败。而在本轮失利之后,切尔西只领先身后的热刺1分,第四名的位置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切尔西中场巴卡约科上半场就被罚下,之后又被判点球丢球,虽然阿扎尔在第82分钟扳平比分。但最后7分钟切尔西突然大崩盘连丢三球,最终客场1-4惨败。再加上前一轮0-3不敌伯恩茅斯,切尔西23年来首次连续两轮英超净输3球。

  目前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一马当先,积69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曼联13分之多,冠军争夺几乎已经失去悬念。更让球迷们关注的是,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热刺、阿森纳这其余的英超五强中谁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目前曼联以56分排名积分榜次席,在欧冠资格竞争中稍占优势。而利物浦51分、切尔西50分、热刺49分,第三名和第五名之间的差距只有2分,可以说天堂和地狱就在一线之间,这三支球队在接下来也许一轮联赛过后排名就会发生巨大变化。

  而排名第六的阿森纳目前积45分,差距略大,需要身前的球队主动犯错才有机会反超。不过枪手也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欧冠淘汰赛即将开始,目前排名英超前五的球队都需要把重心转到欧冠赛场上,而阿森纳只需要参加欧联杯,他们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联赛中,争取利用对手双线苦战的优势进入前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