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MVP失踪第7天!俱乐部暂无办法 唯有静观其变

2018-02-06 09:45:49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据《邮报》报道,莱斯特城依然不清楚马赫雷斯何时会回归球队。

  球队目前正在与马赫雷斯及其经纪人调解,力求尽快将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带回球队。但据知情人透露,马赫雷斯会继续远离球队。

  现在,媒体甚至怀疑26岁的马赫雷斯会否参加下一轮莱斯特城与曼城的比赛。自从上周开始,马赫雷斯就没有到球队报到过,但俱乐部高层正对此采取一种微妙的处理方式,有消息称蓝狐在转会截止日之后答应球员让他离开一阵子,职业球员工会目前已经向球员提供了援助。

  马赫雷斯仍然有可能回心转意回归球队,但在上周1-1战平斯旺西之后,主帅普埃尔承认自己也不知道球员何时回来。

  “我什么也没期待。”普埃尔说道“最重要的是不要考虑一个球员,而是考虑整支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