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神锋曾被阿森纳解约 凯恩:我当时一点也不失落

2018-02-06 08:44:11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热刺的当家前锋哈里-凯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2002年被阿森纳解约时毫无感觉。

  出生于1993年的凯恩刚刚步入英超百球俱乐部,他曾效力于阿森纳青训,不过显然当时的枪手青训教练没有想到日后凯恩的发展轨迹,他在2002年被阿森纳解约。凯恩在接受采访时说:“说真的我想不起我那时候的感受了。或许我当时就没有什么感觉,我甚至没有想过那意味着什么,当时我还太小。”

  《每日邮报》称,凯恩说他倒是记得他父亲当时的反应,“他没有批评我。”凯恩说,“他也没有骂阿森纳,他只是说‘哈里,别灰心,我们更努力些,然后我们再找一家俱乐部好吗?’。但从现在来看,你们肯定以为我当时很失落,但我没有。”

  北京时间2月10日,热刺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这是本赛季北伦敦德比的第2会合,在首回合的比赛中,阿森纳在主场凭借着穆斯塔菲和桑切斯的进球以2-0的比分战胜了热刺。次回合的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的争四前景都非常关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