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遭爆铲 德国官推不满:我们还有世界杯要踢呢

2018-01-29 16:21:02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中,曼城的德国边锋萨内在第45分钟被卡迪夫城后卫用一次凶狠的飞铲放倒,裁判当时向本内特出示了一张黄牌,萨内也因为这次受伤在中场休息时被替换下场。根据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非常危险的犯规,萨内的小腿一度变形,险些直接被踢断。不过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萨内的伤势不算太重,需要休战一个月。

  本场比赛过后,德国国家队通过官推表达了对这次粗野犯规的不满。他们说道:卡迪夫城,提醒你们,我们今夏还有世界杯要踢,请不要伤害我们的球员!

  而除了德国官推之外,众多外国网友也纷纷谴责了这次铲球。“这真是一个丑陋的犯规!”“我要报警了!这个犯规超乎我的想象,裁判竟然只给了黄牌!”“我看到了直播,我表示无语。”“毫无疑问,这应当是一张红牌!”......

  年仅22岁的萨内本赛季已出场22次,打进7球送出10次助攻,屡屡送上惊艳表现,已经成为曼城前场不可或缺的一员,祝愿他早日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