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挤走大奉先?ESPN:伊布接近签约洛杉矶银河

2018-01-29 13:51:2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29日报道:

  近日ESPN电视台有消息称洛杉矶银河队无限接近签下曼联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且多方资源都已经证实了ESPN的消息。

  ESPN的电视分析师泰勒-特韦尔曼率先报道出洛杉矶银河与伊布之间的联系,但报道称此次交易还没有完成。

  ESPN指出,洛杉矶银河方面一直在与曼联沟通转会事宜,只是由于伊布在去年4月的一场比赛中受到了严重的膝伤,在这种的情况下,才导致了这场交易被搁置。本赛季,他在联赛和杯赛中共出场7次。在去年12月,伊布再次受到伤病侵袭,如今已经年满36岁的伊布已经开始进行康复训练准备回归赛场。

  近期桑切斯转会至曼联将进一步限制伊布在曼联的地位,这更加使得洛杉矶银河看到签下这位老将的希望。有消息称,这次伊布已经和洛杉矶银河的转会协议几近完成。

  一些消息人士还指出,如果伊布完成这笔转会,他将不受到美职联的工资帽限制,但目前还不清楚,一些赞助商或其他资金来源是否愿意花钱来增加伊布的薪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