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场不败!巴萨轻松追平队史最佳开局 又一个王朝?

2018-01-29 13:11:56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西甲第21轮,巴萨主场2-1战胜阿拉维斯,此役过后,巴尔韦德率领的巴萨已经保持21场不败,是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新赛季开赛以来保持不败的球队,同时也追平了此前瓜迪奥拉执教球队时创下的队史开局不败最长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2010赛季,瓜迪奥拉创造的21场不败中有17胜4平,而如今巴尔韦德率领的巴萨是18胜3平,论战绩,已经超过了彼时的巴萨。

  下一轮联赛,巴萨将客场对阵西班牙人,有意思的是,在两周前的国王杯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巴萨0-1负于西班牙人,但第二回合回到主场2-0拿下了对手。从过往的交锋纪录看,巴萨对阵同城对手西班牙人是比较占优的,此番客场再战,巴萨也许会突破队史记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