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砍树!阿森纳6000万镑敲定奥巴梅扬 周薪18万

2018-01-29 08:30:4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29日报道:

  枪迷可以下树了!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阿森纳已经敲定了奥巴梅扬的交易,他们终于愿意出价6000万镑,这满足了多特蒙德的要求,随后天空体育和《踢球者》也相继确认了这个消息。《每日镜报》透露奥巴梅扬将与阿森纳签约3年半,周薪18万英镑。有球迷随后向温格求证奥巴梅扬的交易,教授笑而不语。

  《每日邮报》强调阿森纳即将签下奥巴梅扬。多特方面的态度非常强硬,他们的总监佐尔克明确表示:“如果我们的要求没有被满足,奥巴梅扬就只能留到夏天了。”多特的要求很简单,阿森纳必须要出价6000万镑才能把奥巴梅扬带走。在转会窗口还有2天就关闭的情况下,阿森纳加快了谈判的进度,《邮报》称枪手今日终于将报价提高到了6000万镑。

  奥巴梅扬的到来意味着吉鲁很有可能离开阿森纳。《邮报》透露如果切尔西能出价3500万镑,温格就会将吉鲁卖掉。这个冬窗,切尔西在满世界寻找高中锋,他们此前对吉鲁提出了问价,温格给出的回应是:只有签下新球员,我们才会让吉鲁走人。

  《每日镜报》也称阿森纳将在冬窗关闭前签下奥巴梅扬,且透露了奥巴梅扬的合同细节:签约3年半,周薪18万英镑。奥巴梅扬昨日为多特首发出场,但表现糟糕,他现在心里想的都是转会的事情。多特球迷不满奥巴梅扬的态度和近期的行为,他们打出标语:“没有人比我们的俱乐部更重要。”奥巴梅扬和多特的关系已破裂,转会离开是他最好的选择。

  今日,有一位球迷遇到了温格,他赶紧向教授求证奥巴梅扬的交易。对于这个问题,温格笑而不语,最后还同球迷握手。《每日镜报》相信温格的这个回应强烈暗示阿森纳已经搞定了奥巴梅扬的交易,奥巴梅扬的加盟可大大提升枪手的攻击力。阿森纳这赛季在英超夺冠已经没什么希望,但他们可争夺足总杯和欧联杯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