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版前任攻略!3中超旧将本轮轰5球 悍将替补戴帽

2018-01-16 15:38:13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西甲第19轮结束最后一场的较量,依靠卡斯特罗最后时刻的点球破门,贝蒂斯3-2击败莱加内斯,这也意味着本轮西甲中,3名中超旧将总共打入5球。

  在北京时间1月13日晚间进行的赫罗纳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旧将奥伦加发挥抢眼,他在替补登场的4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赫罗纳6-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奥伦加成为赫罗纳队史首位在西甲戴帽的球员,而他在贵州恒丰效力期间,出战9次攻入2球。

  奥伦加首球

  梅开二度

  帽子戏法

  在1月15日凌晨进行的巴塞罗那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保利尼奥打入1球,帮助巴萨4-2击败皇家社会,结束了球队10年阿诺埃塔不胜的魔咒,而保利尼奥也以8球成为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

  保利尼奥进球

  到了今天凌晨贝蒂斯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刚刚回归贝蒂斯的球队队史射手王卡斯特罗最后时刻罚入一记点球,帮助球队3-2绝杀莱加内斯,收获一场胜利。在租借贵州效力的半个赛季期间,卡斯特罗用他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贵州球迷。

  卡斯特罗点球

  本轮西甲的10场比赛,3位中超旧将联手轰入5球,这一数据让人惊艳。中超的旧将们用自己出色的发挥,证明着即使来到中国踢球,也不会对他们的状态和职业生涯产生不好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