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出局盲人枪迷尴尬“庆幸”:幸好我瞎了,真XX棒

2018-01-08 13:37: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8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以2-4的比分被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淘汰出局。就在无数枪手球迷对阿森纳本场表现非常不满之际,一位特殊的阿森纳球迷却在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却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

  

  据了解,这位特殊的阿森纳球迷是一位双目失明的球迷,在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非常欣慰是一名盲人,因为他看不到这场让人失望的比赛。“今天表现真烂、太烂了!你知道吗,今天让人欣慰的是,我其实看不到这场比赛,我是个盲人,这真是太XX棒了。”这位盲人球迷在镜头面前如此讲道。

  “我是认真的,你懂的。”在这次采访中,这位盲人球迷透露了自己的失望之情。的确,从这位盲人球迷的反应中我们也不禁心疼起阿森纳球迷来,当球队赢球的时候,这位盲人球迷与其他球迷一起欢呼,当阿森纳输球之后“那太好了,反正我看不到”……

  在足总杯的第三轮,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都成功的过关,挺进了足总杯的第四轮,而切尔西和诺维奇战平,需要择日重赛。就在枪手各大竞争对手高歌猛进之际,温格的球队却输掉了比赛,就这样阿森纳连他们的“保温杯”都丢掉了。

  对于这场失利,阿森纳铁杆自然是怒不可遏,一时间诸如“阿森纳输球请不要用冷门形容,这是对胜利者的侮辱,因为阿森纳输谁都正常。”、“解散吧!足总杯就放弃了。”、“我也希望自己失明了”……这样的言论充斥着整个社交媒体。

  足总杯出局,阿森纳在联赛中也仅以39个积分排在第6,这似乎与人们熟悉的阿森纳越来越远。或许,在阿森纳球迷看来,他们本赛季唯一的救命稻草就剩下欧联杯了,但是本赛季的欧联杯同样强手如云,如此状态的阿森纳有机会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