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盼凯塔提前增援遭拒 有钱也难觅库鸟替身

2018-01-08 11:34:3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8日报道:

  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在库蒂尼奥加盟巴萨后,利物浦俱乐部将尝试让莱比锡红牛中场纳比-凯塔在冬窗就来到安菲尔德球场,不过如果凯塔未能提前来到红军,克洛普更倾向于在今年夏天再引进一名库蒂尼奥的替身。

  经过漫长的肥皂剧后,库蒂尼奥成为了巴萨的一员,转会费达到了1.6亿欧元,对于利物浦来说,库蒂尼奥的离队是一大损失,毕竟他们少了一位英超里有着7球6助攻的核心球员。虽然利物浦麾下还有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但是红军面临多线作战,利物浦也需要更多的人手。

  来自英媒的消息是,利物浦俱乐部尝试让去年夏天签下的莱比锡中场纳比-凯塔提前来到安菲尔德,去年夏天,红军花费了5700万英镑引进了凯塔,当时双方达成协议,球员将以租借的方式效力莱比锡到本赛季结束,以便帮助德甲劲旅争夺欧冠资格。不过,由于库蒂尼奥在冬窗离开,利物浦可能付出更多的转会费,以便让凯塔提前加盟。

  但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正在冲击下赛季欧冠名额行莱比锡拒绝了利物浦的要求。因此,红军被迫考虑备选方案,据悉克洛普会将出售库蒂尼奥的转会费留到夏窗,届时再引进球员增加球队的实力,不过也不排除在冬窗引援的可能性。按照英媒的分析,克洛普意识到,如果1月份买人的话,可能会被迫付出远高于市场价值的转会费,因此渣叔倾向于夏天买人。

  本赛季,凯塔在莱比锡的发挥没有上个赛季抢眼,在德甲出场13次的情况下,他打入了2球,完成了1次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