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要求曼联赔钱:被霸王条款坑惨 无法再就业

2018-01-08 10:31:2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8日报道:

  2016年5月,范加尔被曼联解雇。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将近1年半的时间,但范加尔对曼联的“怨恨值”一点都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高。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范加尔今日炮轰曼联:红魔规定他在下课后一年内不得重新就任,这使得范加尔失去了很多好的工作岗位。

  在率队夺得足总杯后的第2天,范加尔被曼联炒了鱿鱼,他感到非常的愤怒。在曼联的执教两个赛季里,范加尔分别率队拿到英超第4和第5的排名。范加尔下课后没多久,穆里尼奥成为曼联新主帅。实际上,曼联早在解雇范加尔的前几个月就和穆里尼奥“眉来眼去”,范加尔对此一直无法释怀。

  66岁的范加尔表示:“我依然认为曼联对待我的方式是不道德的、奸诈的。”在范加尔下课后,有部分英媒体当时称曼联给他定了个条款,要求他在2017年6月之前不得重新找工作。今日,范加尔证实了该消息。

  “是的,他们规定我在一年内不得重新上岗,曼联限制了我的自由,他们让我失去了好的工作。离开曼联后,我得到了很多邀请,比利时国家队就希望我去做他们的主教练。最终,我失去了担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的机会。另外,还有一些球队也对我发出邀请,我都只能错过,尽管我认为这是很好的工作。”范加尔说道。

  范加尔考虑让曼联赔钱给他:“如此多的好机会在眼前溜走,我感到非常的愤懑。这(曼联的规定)真是太愚蠢了。我觉得有必要找曼联说理,我认为他们应该给我赔钱(支付在家赋闲一年的薪水)。”

  在执教巴萨的时候,范加尔也曾遭到解雇,但他表示巴萨比曼联人性化多了。“巴萨主席努涅斯对我非常好。足球世界里,不是所有人都那么虚伪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