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3月试训多特 梦想未来成为曼联的边路快马

2018-01-08 09:54:3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近日,来自牙买加的田径巨星博尔特在接受英国《每日快报》采访时透露,他将在今年三月份试训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我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博尔特表示多特蒙德的试训将决定他在职业足坛的生涯,“如果他们说我不错,或者说我需要多点训练,我都会做。”

  这位百米飞人有着自己的骄傲,他并不想去一些小俱乐部踢球:“我必须得跨越平庸,一定要是顶级联赛,有很多球队都给我们提供过报价,但都只是一些普通的俱乐部。我希望成为最佳。”

  精明的博尔特从不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他透露自己还和曼联功勋主教练弗格森详谈过加盟红魔的事情,弗格森也对博尔特表示了口头认可,他告诉博尔特要时刻做好准备,不断提高状态,他会看看能够为博尔特做些什么。但博尔特显得有些心急:“我告诉他得给我一些好的评价,我真觉得我是有机会的,我经常看足球比赛,我懂球,我也踢球,再加上训练,我能够踢好球。”

  博尔特一直将加盟曼联当做自己的梦想,“我不怀念田径训练,但是我怀念比赛、怀念进入人山人海的田径场,但不是训练环节。如果我能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我一定会想着起床之后去训练,并为之而感到兴奋。”

  他经常去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曼联的比赛,有时还评论几番。比如在前段时间曼联的一场足总杯比赛,博尔特在得知下半场还是平局的时候,摇了摇头:“我们进攻性不够,我们需要像弗爵爷带队时一样充满攻击力。”

  博尔特恨不得自己去场上踢比赛,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绿茵场上的一个边路快马:“就我个人而言,我想踢边路,但是我知道我要听其他人的意见,也要和其他足球运动员讨论。”

  但是,曾在奥运会上夺得八金的博尔特也有紧张之时,“现在我很紧张,过去我从不紧张,但这是不同的,这是足球。适应需要时间,但只要我打了几场比赛,就能习惯。这就跟我开始练田径时一样,起初我也很紧张,但习惯了观众、习惯周围的人、习惯每个人之后,就正常了。”

  更有趣的是,博尔特还没有加盟曼联,实况足球2018已经出现了博尔特的球员数据,上面的速度是最高的“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