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尬踩单车被断,皇马瞬间丢球!梅西又造恐怖神图,1V8跳街舞!

2018-01-08 09:54:2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8日报道:

  在昨晚进行的两场西甲联赛中,巴萨主场3-0战胜莱万特,皇马客场2-2平塞尔塔。本轮过后巴萨已经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16分,继续高居西甲积分榜首位。而皇马和巴萨两队的头牌巨星在本场比赛也有着不同的表现。

  皇马的第一个丢球就是因为C罗前场失误,在第33分钟C罗在前场试图踩单车过人却炫技失败,塞尔塔断球后快速反击,并且由瓦斯单刀挑射破门,皇马0-1落后。之后的比赛过于注重单打独斗的C罗也没有太抢眼的表现,最终皇马只能拿到1分。

  而在巴萨的比赛中,头牌梅西则表现出色。他在第12分钟就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帮助巴萨1-0领先,并追平盖德-穆勒的五大联赛单一联赛进球纪录。在第93分钟梅西又在左路横传助攻保利尼奥进球,一传一射的梅西可以说是本场比赛巴萨获胜的最大功臣。

  而在第43分钟发生的一幕更是体现出了梅西超强的个人能力和无私的团队合作精神。当时巴萨在右路底线传中,苏亚雷斯禁区内得球后横传给梅西。梅西此时面对八名对方球员的包夹防守,先是做了一个假动作过人,随后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没有强行转身,而是挑传给插上的拉基蒂奇,拉基蒂奇随即起脚远射,可惜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梅西不仅个人进球出色,而且乐意为队友创造机会,这也是他比C罗更强的地方。而刚刚加盟巴萨的库蒂尼奥正好有着一脚强大的远射功夫,今后库蒂尼奥在巴萨肯定可以从梅西那里得到很多喂球,每场比赛都能得到一些远射机会,而且有了梅西吸引防守,库蒂尼奥在远射时恐怕空间也会更大,相信这正是库蒂尼奥所乐意见到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