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枪手禁区内11防4还漏人 这球伊布奶奶也进了

2018-01-08 09:54:2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卫冕冠军阿森纳客场2-4负于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在“保温杯”中惨遭淘汰。而阿森纳再一次暴露出本队防守中存在巨大问题。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诺丁汉森林获得一个右侧任意球,阿森纳此时全队都退回禁区内防守,而诺丁汉森林则只有四名球员在禁区内准备参与进攻。但阿森纳在这种11人防4人的情况下依然丢球,实在让人惊叹他们糟糕的防守能力。

  当时这个任意球比较靠近底线,阿森纳派出两名球员组成人墙。但这个人墙完全没有起到阻挡传球的作用,反而因为站位问题,导致禁区中央的诺丁汉森林球员理查前插后处于不越位的位置。但禁区内的众多阿森纳球员却对此视若无睹,理查一个加速轻松摆脱了全部防守球员,随后诺丁汉森林开出任意球,理查轻松近距离头球得分,帮助球队1-0领先。

  本场比赛阿森纳虽然进行了一定轮换,但场上球员理论上的实力依然应该强于对手。可惜在全场比赛阿森纳控球率接近7成,却只有4次射正打进2球。而诺丁汉森林虽然控球率不高,但全队射门12次9次射正,奥斯皮纳做出5次成功扑救,但诺丁汉森林还是打进4球,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

  本赛季阿森纳在英超已经丢了28球,防守不力正是限制枪手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因素。此前阿森纳糟糕的防守已经多次受到批评,卡拉格甚至称他们的防线是“业余联赛级别”。而现在英冠球队都能四次攻破阿森纳的球门,11防4的情况下都会丢球,看来阿森纳的确应该考虑升级自己的防线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