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批球队三条线集体梦游 枪迷:你赶紧辞职走人

2018-01-08 08:27:4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月8日0时,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诺丁汉森林。理查伊梅开二度,布里尔顿和道尔连续两次点球破门,默特萨克和维尔贝克帮助阿森纳追回两球,森林队中卫沃勒尔被红牌罚下,阿森纳2-4输给诺丁汉森林,卫冕冠军被英冠球队淘汰。

  诺丁汉森林创造奇迹

  阿森纳球员不满判罚

  诺丁汉球迷欢庆晋级

  伊沃比十分沮丧

  诺丁汉森林率先破门

  阿森纳庆祝进球

  温格本场被罚坐在看台观战

  队长默特萨克扳平比分

  带刀后卫理查伊梅开二度

  网易体育1月8日报道:

  耻辱的比赛,尴尬的一天。阿森纳在足总杯第三轮以2-4的比分输给了英冠球队,创造了多项“纪录”。赛后,温格很失望,他怒批球员踢得太烂,三条线都严重不在状态。而枪迷则再次表达了对温格的愤怒,他们要求教授赶紧辞职。

  “我们的表现一点都不好,不能再差了。我们的前场、中场、后场都很糟糕,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温格很少这么生气:“再看看对方,人家踢得多么犀利。”今天的这场比赛是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首次在足总杯第3轮被淘汰,也是阿森纳1908年以来第一次有低级别球队在他们身上打进4球以上。

  密集的赛程迫使温格轮今日一口气换了9名球员(周中要对阵切尔西),但即便如此,温格坚称这不该成为他们输球的借口。“我知道肯定有人会对我的轮换提出怀疑,但我们在场上依旧有8-9名经验丰富的国脚。我们尊重对手,拿这作为输球的借口是错误的。”温格表示。

  对于枪手再次被判罚点球,温格已经无语:“我不想再说这个话题了,我已经烦了。”对方在罚最后一个点球时有双脚触球的嫌疑,但裁判竟然没有表示,温格快崩溃:“我们的球员看的一清二楚,他们100%确定对方的双脚都碰到皮球了,但裁判却没表示。”

  阿森纳被弱旅爆冷淘汰后,温格再次成为了枪迷发泄怒火的对象。有球迷直言:“这要是换成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温格肯定下课了。”昨日,斯托克城在足总杯上被淘汰后,他们的主帅休斯随后遭到解雇。

  “这个时候,温格的妻子也会同意他下课的观点。”、“在他最擅长的赛事上,温格这一次输惨了。”、“温格失去了每年给高层遮羞的机会了。”、“我想这时候不应该是球迷呼吁温格下课,而是他自己主动辞职。”枪迷在社交网络上呼吁教授离职。

  去年夏天,温格和球队续约2年,他曾保证会在这个赛季带领球队争冠。然而,半个赛季结束后,阿森纳在英超已经夺冠无望,如今又在足总杯被淘汰,只有联赛杯和欧联杯还有希望。昨日,有消息称温格考虑今夏辞职并让阿尔特塔接任,这会是真的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