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杯被英冠队砸碎!枪手一战创3大耻辱纪录 上一次大清还没亡...

2018-01-08 03:55:1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8日报道:

  足总杯第三轮卫冕冠军阿森纳刚亮相就被淘汰出局,还是被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队淘汰,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第一次在足总杯第三轮出局,连续21年至少进入第四轮的纪录告破,“保温杯”也不管用了。阿森纳足总杯被低级别球队耻辱性地灌入四球,一场输回了大清朝。

  温格是足总杯历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主教练,带队获得过七次冠军,过去四个赛季他带队三次获得冠军,借此保住了本来摇摇欲坠的阿森纳帅位,足总杯等于“保温杯”的说法也是深入人心。不过本赛季卫冕冠军一出场就遭遇噩梦,客场被同样内忧外患的诺丁汉森林队淘汰。

  阿森纳翻船,本轮足总杯最大的冷门诞生,对手诺丁汉森林还是没有主教练的英冠球队,正在由临时教练布拉齐尔在带队。但本场阿森纳输得几乎没有脾气,全场射正球门只有四次,能射进两个进球已经不容易,而诺丁汉森林有九次射正球门的机会,比阿森纳多出一倍还不止。

  温格由于批评裁判点球判罚不公正而被停赛处罚,本场只能坐在看台上观战,群龙无首的阿森纳也没有表现出英超强队的风貌,大部分时间内都比分落后。最终阿森纳在1995-96赛季以来第一次在足总杯第三轮被淘汰,枪手上一次在足总杯第三轮被淘汰是在1996年1月,首回合1-1战平谢菲尔德联队后在重赛里0-1输球被淘汰,温格当时还在日本执教名古屋。

  更耻辱的是阿森纳一场比赛被对手灌入了四个球,诺丁汉森林在英冠联赛排名都不算靠前的强队,却羞辱了默特萨克和奥斯皮纳这样的世界著名国脚领军的枪手防线。阿森纳上一次在足总杯被低级别球队灌入四球还是在1908年对阵胡尔城一战,当时中国还处在清朝。

  本赛季也是温格执教阿森纳21年来第一次在足总杯第三轮就出局,连续21年至少进入足总杯第四轮的辉煌成绩本来是目前英格兰赛场的纪录,也在今天告终了,温格赛后也表示:“坐在那么高的地方看到球队输球,真是太不幸也太让人沮丧了”。失去了“保温杯”,英超联赛排名目前又仅仅排在第六位,温格的这个冬天就和他永远拉不上去的大衣拉练一样,实在是不太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