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梅西5人夹防中凌波微步 1过3给保利尼奥喂饼

2018-01-08 02:21:0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8日报道:

  在个人2018年的第一场比赛中,梅西就拿出了世界级的表现。梅西为巴萨打破僵局,但数据远远无法体现出梅西所能给球迷们带来的足球美感。在今夜的诺坎普,梅西曾有三次令人拍案叫绝的个人表演。

  在上半场终盘阶段,梅西来了一次一玩五。在对方禁区中路,梅西得到了苏亚雷斯的传球。在梅西身前,有两名防守球员。在梅西侧面,有两名防守球员。在梅西身后,还有一名后腰夹击他。

  梅西禁区内面对5人防守为拉基蒂奇做球

  在这种情况下,梅西非但没有丢球,他甚至险些送出一次精彩助攻。在陷入对手包夹之后,梅西在对方禁区内翩翩起舞。忌惮于梅西突破的威力,莱万特球员谁都不敢下脚抢断。在被对方关门的一刹那,梅西把球挑传给了身后的拉基蒂奇,克罗地亚人的凌空抽射滑门而过。在陷入重围之际,梅西仍然给队友送出了最舒服的传球,阿根廷人的足球境界实在是已经超凡入圣。

  梅西将对方后卫晃倒

  在下半场中,梅西还把卢纳晃劈叉了。苏亚雷斯中路横敲,梅西在右侧禁区前准备拿球,莱万特左后卫卢纳冲刺上抢。如果梅西第一时间停球,就会被卢纳完成抢断。跳蚤突然停在原地,把球让到了自己的右前方。判断失误的卢纳直接摔了出去,他被梅西的这个假动作晃到劈叉。

  梅西利用个人能力助攻保利尼奥

  体能是梅西最大的缺陷,但今夜梅西却动力十足。在补时最后阶段,梅西来了个一串三的精彩助攻。在禁区弧左侧得球后,梅西连续向自己的左前方加速。阿根廷人步频极快,他连续躲开了三名防守球员的拦截。梅西随后选择横敲中路,这成就了保利尼奥西甲生涯第7个进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