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队内训练遭穿裆调戏 跑向摄影师:这段别播!

2018-01-02 15:43:03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桑切斯近日被离队传闻所包围,媒体的各种报道也让阿森纳球迷很是心烦。是走是留暂且不知,近日网上传播较广的一段视频却很是欢乐,阿森纳队内训练桑切斯惨遭穿裆,让队友们很是兴奋。

  只见在阿森纳的抢圈训练中,桑切斯一个看似机敏迅捷的上抢,未成想,一次原本信心满满的断球变成了一次被穿裆,被穿裆后桑切斯跪地“回忆”事情的经过,队友们早已兴奋不已,拥抱庆祝。

  等桑切斯回过神来,“爱面子”的他第一时间想到了还有摄像机在全程拍摄,“恼羞成怒”的他告诉摄影师,这段快给掐了,这是不能播的!

  关于桑切斯的转会,一直传闻和他走得很近的无疑就是曼城了。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最近表示,“我不知道。他是阿森纳球员,我认为他会留在那里。我们会召开内部会议,看看最好的办法是什么,但他是阿森纳球员,我认为他会留在那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