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型暖男!博格巴送球衣给球童 小伙伴羡慕死了

2018-01-02 11:09: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2日报道:

  曼联中场博格巴绝对是足球圈中的“社交帝”,性格开朗的他对待他人总是热情洋溢,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博格巴也收获了大量老中青粉丝。在2-0战胜埃弗顿的比赛后,24岁的曼联队长将自己的比赛战袍送给了一名小球童。

  赛后双方球员交换球衣已经成为足球比赛的传统,但这次博格巴并没有把自己的球衣交给埃弗顿球员,而是赠给了球童。这名小球童在接过偶像球衣后一脸欣喜之情,他似乎很难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是真的,而小球童周围的伙伴们也向他投来羡慕的神情,每个人都想成为这个幸运儿。

  在战胜太妃糖的比赛中,博格巴表现十分出色,他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全场送出2次助攻,并触球81次,毫无疑问的被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赢了比赛,个人表现出众,还收获了球迷的心,新年的第一天属于博格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