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0岁天才至少休战两个月 硬汉丁丁无需伤停

2018-01-02 10:36:2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2日报道:

  热苏斯的伤情牵动了曼城球迷的心。今日,曼城官方公布了热苏斯的伤情报告,这位巴西前锋的左膝内侧副韧带被拉伤了,具体的休战时间还未确定。随后,《每日邮报》称热苏斯估计最起码要休战2个月。另外,瓜迪奥拉称德布劳内的伤势不严重,近期就可以复出。

  2017年的最后一天,曼城客场挑战水晶宫,热苏斯在争抢时倒地并扭伤了膝盖,他随后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离场时,热苏斯感觉自己这次伤的很重,留下了泪水。曼城在官网表示:“我们可以确认热苏斯的膝盖内侧副韧带被拉伤了。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对他进行检查,并确定他的休战时间。我们祝福他早日康复。”

  内侧副韧带拉伤一般是由于膝盖过度的内翻或者外翻导致的,韧带遭受了大强度的负荷。《每日邮报》指出热苏斯最起码休战2个月。本赛季,热苏斯为曼城及巴西队共出场32次,打进12球。

  在上一场比赛中,德布劳内同样因伤离场。他是曼城的大脑,球迷希望他不要有大碍。《太阳报》今日的消息指出德布劳内已经没有大碍,只需要进行简单的休息。德布劳内私下和朋友说他已经恢复了,不用担心。

  瓜迪奥拉表示:“德布劳内还算幸运,他知道如何处理那种情况(面对凶狠的逼抢)。我不知道未来的情况是怎样的,但他应该不会出席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比赛。”《太阳报》还表示大卫-席尔瓦已经归队训练,他可以在下场比赛中复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