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夏合同到期巨星11人阵:梅西上榜 枪手难留双核

2017-11-22 16:16:0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22日报道:

  目前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已经越来越近,不少欧洲豪门都已经着眼在冬窗的转会运作。在2018年的夏天,很多明星球员都会成为自由身,而他们在明年1月1日起,就可以同其它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美国媒体《露天看台》盘点了一份明夏合同到期球员组成的最佳11人阵容,看看都有谁上榜吧。

  门将:布冯

  布冯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而此前意大利门神已经表态,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挂靴。不过如果布冯想要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按照他的状态,也完全没有问题。

  后卫:布林德、德弗里、基耶利尼、胡安弗兰

  布林德和曼联的合同也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目前成为了曼联阵中的边缘人,穆里尼奥更喜欢让阿什利-杨踢左后卫,布林德得到新合同的可能性不大。德弗里是意甲的顶级中卫,目前他在拉齐奥的发挥非常稳定,是蓝鹰的后防核心,一旦他进入转会市场,必然引起疯抢。基耶利尼依然是尤文的后防核心,这位老将得到新合同的可能性比较大。同样,胡安弗兰也是马竞的后防支柱,西蒙尼的球队会想方设法留下他。

  中场:埃姆雷-詹、厄齐尔、费尔南迪尼奥

  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受到了拜仁和尤文的关注,两支豪门都希望能够免签他,相信红军也不会坐以待毙。厄齐尔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没有新的进展,德国人离队的概率还是非常之高。费尔南迪尼奥和曼城的合同也在明夏到期,鉴于他是球队主力,瓜帅应该会督促俱乐部同其续约。

  前锋:梅西、桑切斯、罗本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确认梅西已经续约到2021年,但是阿根廷球星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这让一切还有变数。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合同是一样的,他可能在冬窗就被阿森纳清洗。罗本是拜仁的功勋球员,出于对于功臣的感情,拜仁应该给他续约合同,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