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又一新星受热捧! 9月入选国家队曼联巴萨均有意

2017-11-09 17:13:2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9日报道: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包括曼联在内的多家豪门有意引进巴甲格雷米奥队的中场新星亚瑟。

  近期,曼联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再度受到了人们的质疑,而冬窗曼联的引援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买入年轻球员是曼联最近几年经常去尝试的,包括马夏尔、德佩等球员,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球员,这一次,曼联盯上的是9月曾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格雷米奥新星亚瑟。

  今年年仅21岁的亚瑟是在2010年加入格雷米奥青训的,他在2015年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主帅则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斯科拉里。亚瑟在最已经被传是切尔西、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的引援目标,他帮助格雷米奥杀入了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出色的表现也让亚瑟在今年9月15日首次入选了巴西国家队。

  亚瑟在球队中可以出任前腰和中前卫,而本赛季他在南美解放者杯出场十次,据悉,他的身价达到了600万欧元。当然,想要买入这位新星,曼联还需要面对激烈的竞争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