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豪!杰拉德为女儿买黄金平板 网友:炫富要低调

2017-11-09 16:41:53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太阳报》报道,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INS上晒出了送给女儿的黄金IPAD,遭网友怒批。

  这款18克拉的黄金平板电脑价值1455英镑(约12688人民币),是杰拉德送给6岁女儿的礼物。

  杰拉德的INS有650万粉丝,很多人对他这样的行为并不感冒:“炫富很荒谬,希望杰拉德做得更好。”“给6岁的女孩买黄金平板?真的吗?你就不能给完钱后不晒出来吗?”“谢谢杰拉德让我女儿认为这是正常的,认为她也应该拥有这样一台平板。”

  “别沾沾自喜,伙计,大部分利物浦人还很贫困,你要低调。这个世界上还有食物银行(免费提供穷人三餐的地方)呢,以防你不知道。”

  上周鲁尼8岁的儿子凯也加入了INS,尽管该网站禁止13岁以下的孩子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