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用尽生命拼皇马首发 在切尔西没那么费力

2017-11-09 09:42:19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正在随西班牙国家队备战友谊赛的莫拉塔,最近接受了《马卡》的采访,谈及当初离开皇马,他表示在皇马争了太久的首发机会,已经累了,去切尔西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你之前说过很多,到底什么才是你离开皇马的真正原因呢?

  “决定性的一点就是我需要的皇马不能给我,不能让我在每个周末都有球踢,无论当时状态好与坏。现在的我,虽然最近三场都不在最佳状态,但还是在场上踢去。这就是我想要的。皇马毕竟是皇马,大家都想去那。那我为什么要离开呢?因为我需要踢上球,仅此而已。我已经不想再争了,为了在皇马拼个首发,我之前的全部生命都在为此而争。是的,我全部生命。我需要踢球啊,在切尔西我可以做到。”

  齐达内呢?他有劝你留下来吗?

  “对齐祖,我是心怀感激的,他让我能赢下另一座欧冠,有踢球机会。他曾对我说:“我知道你想踢球和或许更多机会,你要走也是情理之中,想留下来那就留下来。’ 我想我最好还是离开吧,因为马上世界杯要来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参加。我想在国家队发光发热,而为此我必须要有现在这样的机会。”

  后悔吗?

  “来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我从不后悔,希望我能一直在这里。生活就是不应该有后悔,我生命中所经历的一切,都有其一定的作用,总是能教会我什么东西。我在意大利成功过,在皇马发过光,眼下剩下的挑战就是在英超也获得成功。几乎没有多少西班牙人能做到这点,而这就是我的目标,获得英超冠军,以在英意西三国都获得过成功的西班牙人的身份,被写进历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