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强三叉戟!里昂捡大便宜 先谢曼联再谢皇马

2017-11-08 11:08:2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8日报道:

  MSN和BBC的争锋,是此前几年足坛主旋律。内马尔离队,MSN三叉戟就此解体,BBC三人组的进球率更是惨不忍睹。当今最强三叉戟,是否是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组成的CNM组合?《马卡报》指出,里昂三叉戟在联赛中进球数更多,里昂三叉戟才是欧洲目前的最强进攻组合。

  本赛季迄今为止,德佩、马里亚诺和法吉尔三人,一共在法甲中打进了26球,这一数据是五大联赛的NO.1。姆巴佩、卡瓦尼和内马尔在法甲打进了24球,阿圭罗、热苏斯和斯特林在英超打进了22球,伊瓜因、迪巴拉和夸德拉多在意甲打进了21球。

  在里昂三叉戟中,法吉尔进球最多。身为一名九号半型球员,法吉尔在11场法甲中打进11球,场均一球的效率,已经让他得到了巴萨的关注。24岁的法吉尔出道于里昂青训营,他也是三人中唯一的青训成员。

  23岁的德佩,一度在曼联被判了死刑。去年夏天,德佩加盟里昂,他上赛季出场18次只打进5球。本赛季中,德佩已经在联赛中打进6球。算上欧战,他的数据为15战8球。

  24岁的马里亚诺,本赛季从皇马加盟里昂。在法甲中,马里亚诺已经打进了9球。马里亚诺是本泽马推荐给里昂的,他的转会费仅为800万欧元,而且皇马没能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在转会费严重泡沫化的今天,马里亚诺简直算是被皇马基本白送给了里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