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C罗破门率已跌至2.08% 五大联赛列第710位

2017-11-07 10:09:0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7日报道:

  在欧冠中,C罗4场打进5球,葡萄牙人进球效率很高。但在联赛中,C罗本赛季却迟迟找不到射门靴。在解禁复出之后,C罗参加了7场联赛,结果只在对阵赫塔菲时打进1球。《阿斯报》今天指出,在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有进球的球员里,C罗的破门效率是最低的,他以2.08%的效率排在第710位!

  本赛季迄今为止,C罗在联赛中射门48次打进1球,破门率仅为2.08%。在五大联赛中,C罗是射门数最多的球员之一,但却也是得分效率最低的球员之一,他排在五大联赛第710位。

  在五大联赛中,因莫比莱进球最多,他射门49次打进14球,破门率为28.57%。法尔考和卡瓦尼都打进了13球,他们分别射门26次和41次,破门率为50%和31.71%。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考也是五大联赛中射门最靠谱的高产球员,他破门概率达到了五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