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阿布10年亲信辞职 孔蒂失去重要盟友

2017-11-07 09:14:0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7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7日,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技术总监埃梅纳洛已经辞职,他结束了在切尔西长达10年的工作。在这10年的时间里,埃梅纳洛主要负责切尔西的转会和青训工作。英媒体指出埃梅纳洛的离开或会影响到孔蒂的帅位,埃梅纳洛一直都是孔蒂的拥趸,他的离开意味着孔蒂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保护伞。

  2007年,尼日利亚人埃梅纳洛和格兰特一起加入切尔西。一开始,他只是负责切尔西的球探工作。2011年,埃梅纳洛正式成为切尔西的技术总监,主抓球队的转会和青训。这些年,埃梅纳洛在转会市场上引入多位强援,但也放走了很多新星或重要球员,引起争议。

  供职切尔西期间,埃梅纳洛帮助球队拿到3个英超冠军、3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另外,他对青训的重视让切尔西青年队的战绩也很优秀。过去10年里,切尔西青年队获得6次青年足总杯冠军、2次青年欧冠冠军。

  埃梅纳洛曾先后和10位切尔西主帅共事过。《太阳报》透露埃梅纳洛是孔蒂的坚实拥趸,去年夏天正是他力荐阿布聘请孔蒂的。今夏,切尔西的引援不是很顺利,主帅孔蒂、埃梅纳洛以及球队女主管格拉纳夫斯卡娅产生了分歧。上周,切尔西老板阿布现身切尔西训练基地,这表明他对球队本赛季的战绩是不满的。据悉,埃梅纳洛那个时候就做出了离职的决定。不过,他依旧随队参加了上周末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的焦点之战。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和我的家人都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过去10年,我有幸在这里工作,我对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希望切尔西未来一帆风顺。”埃梅纳洛表示。随后,女主管格拉纳夫斯卡娅也代表球队向埃梅纳洛送上了感谢:“非常感谢他过去10年的努力,他在球队的发展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每日邮报》认为埃梅纳洛有可能去摩纳哥工作。

  埃梅纳洛的离开让孔蒂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支持者。“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我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孔蒂表示。孔蒂最近压力很大,球队战绩不理想让他总是脱离不了下课的传闻。另外,他和路易斯的矛盾也被媒体无限放大,英媒担心孔蒂或因为这件事而下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