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大巴黎”四连胜出线

2017-11-02 08:56:25来源:新闻晨报作者:

  新华社巴黎10月31日电

  巴黎圣日耳曼10月31日再度踢出统治级表现,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中主场以5:0完胜安德莱赫特队,四连胜后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巴黎圣日耳曼在第30分钟通过团队配合打破僵局,一连串传球过后推进至前场,姆巴佩将球送到禁区左侧的维拉蒂脚下,后者晃过防守球员后弧线球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内马尔帮助主队将优势扩大为两球。

  “大巴黎”后卫库尔扎瓦成为下半场当仁不让的主角。第52分钟,内马尔直接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到立柱上弹出,库尔扎瓦补射空门得手。法国后卫又在第72分钟接阿尔维斯横传球,后点头球轻松破网。六分钟后,库尔扎瓦用一脚低射完成个人“帽子戏法”。

  本场过后“大巴黎”拿满12分,17个进球充分展现攻击火力的同时,他们的球门尚未被对手攻破过,提前两轮从B组中突围。另一场比赛,拜仁客场2:1小胜凯尔特人,领先对手6分排名小组第二。

  与“大巴黎”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马德里竞技,身在C组的西甲劲旅主场1:1被卡拉巴克逼平,后者上轮就是在马竞身上拿到了队史首个欧冠积分。同组的罗马与切尔西上演焦点战,主场作战的罗马3:0轻松获胜。

  前四轮仅收获3分的马竞位列小组第三,罗马和切尔西分列前两位,马竞的晋级主动权已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另一支收获四连胜的球队是A组的曼联。“红魔”主场以2:0击败本菲卡。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以2:1击败巴塞尔。占据头名的曼联积12分,对巴塞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手握6分优势。

  D组两场较量均以平局收场。巴塞罗那客场0:0闷平奥林匹亚科斯。尤文图斯由伊瓜因在第79分钟破门,客场1:1战平里斯本竞技。三胜一平的巴塞罗那排名本组第一,尤文图斯以3分之差位列第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