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第四轮 大巴黎一马当先 提前出线

2017-11-02 07:53:17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结束第一比赛日的多场争夺,B组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凭借内马尔、维拉蒂以及库尔扎瓦的帽子戏法,在主场以5比0横扫比利时冠军安德莱赫特,豪取四连胜的同时,提前两轮比赛进入十六强。

  上轮面对比利时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就4比0大胜对手,此番回到主场比赛,埃梅里的球队目标很明确,就是拿下对手,提前锁定小组出线的名额。本场争夺,缺席上周末法甲联赛的内马尔首发出战,继续搭档卡瓦尼和姆巴佩。比赛开始后,主队不出意料地占据着全面的主动,虽然身为左边后卫的库尔扎瓦完成帽子戏法已经足够令人惊讶,但媒体还是把更多的关注给了重新回到球队比赛名单的内马尔。

  法国《队报》称,比赛开始后,内马尔就成为比赛的主宰者,前12分钟,巴西人就完成了3次有威胁的射门,而他在半场结束前的破门其实已经帮助球队奠定了获胜的基础。全场比赛,内马尔还多次为队友创造了机会,这样的巴西人确实不可或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