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到2-1到2-2再到4-2 曼城扳平+绝杀+幻灭一击!

2017-11-02 07:05:5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2日报道:

  跟上周日对阵西布朗的3-2不同,曼城作客意甲魔鬼主场圣保罗的欧冠对决,确实堪称跌宕起伏!蓝月亮开场阶段被压制,并率先丢球,稳住阵脚后利用两次角球由两大中卫接连头槌破关,那不勒斯点球扳平后,英超领头羊再进两球拿到胜利,奉献给熬夜观赛的球迷们一场精彩的进球秀。

  开局阶段,跨赛季主场13战不败豪取11胜的那不勒斯信心满满,似乎笃定要在圣保罗球场擒下英超领头羊,开场阶段他们也确实压制住了蓝月亮,前20分钟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并由前场双星默滕斯及因西涅绝妙连线,后者搓射打破僵局。

  曼城会束手就擒,看过本赛季蓝月亮比赛的球迷,都会给出“NO”这个答案。但蓝月军团逆转比分的方式有些特别,由于阵地战被那不勒斯防得比较死,瓜迪奥拉的球队利用定位球战术撕开对方防线,两大中卫奥塔门迪及斯通斯先后头槌破门,无论是阿根廷国脚的弹地球,还是英格兰新星中横梁下沿的头槌,都没有给雷纳半点机会。

  蓝月亮就此取胜?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显然不干,他们用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围殴曼城禁区,最终迫使对方犯错,曼城边锋萨内馈赠点球,意大利归化国脚若日尼奥一蹴而就。当比赛还剩半小时,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然而,当那不勒斯看到一线胜利的曙光,实力,这个足球场上最关键的元素还是发挥了作用,曼城利用角球防守的反击,由队史射手王阿圭罗打进关键的第3球,就此杀死了比赛,至于补时阶段斯特林的进球,只不过是锦上添花。两队合力完成32次射门,其中11次射正打进6球,中立球迷high了,多么美妙的进球饕餮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