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残阵”皇马期待转机

2017-11-01 07:47:17来源:人民网作者:

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即将打响,在H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两支在最近一轮联赛中都吃到败仗的球队将会直接碰面,皇马将会客场挑战热刺队。本场比赛,银河战舰将会继续缺少贝尔、瓦拉内和门将纳瓦斯,如何以这样的残阵从客场全身而退是主帅齐达内需要面对的问题。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爆出一大冷门,C罗领衔的皇马客场不敌赫罗纳,10轮过后在积分榜上已经被巴塞罗那队拉开8分差距,争冠形势并不乐观。此番客场面对热刺队,齐达内的球队仍将缺少3名主力,尤其是威尔士边锋贝尔,断断续续的伤病让他已经远离赛场超过一个月,尽管他已经参加了最近的训练,但出于对他伤势的保护,本场争夺,“大圣”并未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对于皇马而言,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此前同样因为伤病缺席了几场比赛的中场大将伊斯科已经伤愈复出,他也随队来到了伦敦,应该会获得登场亮相的机会。英国媒体就表示,目前的皇马确实需要用一场胜利来一扫目前的颓势,不过他们的对手并不好惹,毕竟热刺在上轮英超同样吃到了败仗,客场不敌曼联的现实让热刺众将士同样非常渴望在主场赢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