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保利尼奥!外媒P图封世界足球先生 C罗被黑了

2017-10-31 11:17:5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31日报道:

  不久之前,C罗在伦敦领取了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上赛季皇马成为西甲和欧冠双冠王,C罗作为核心射手得奖当之无愧。但在本赛季中,C罗的贡献度还不如在巴萨踢中场的保利尼奥。外媒《露天看台》将保利尼奥的头P到了C罗的身体上,巴西人面前出现了“世界最佳”几个大字。

  从出场时间上来看,C罗比保利尼奥多踢了101分钟。C罗赛季初被停赛了4场,他目前一共踢了450分钟联赛。保利尼奥的出场时间则为349分钟,他在巴萨并非绝对主力,而是扮演着轮换中场的角色。

  在进球方面,保利尼奥以3比1领先于C罗。在对阵赫塔菲时,保利尼奥替补出场打进绝杀球。对阵埃瓦尔时,保利尼奥在角球进攻中头槌破门。在对阵毕巴时,保利尼奥为巴萨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二球。C罗唯一的联赛进球,发生在皇马绝杀赫塔菲时。

  在助攻方面,两人目前1比1打成平手。保利尼奥的助攻,发生在巴萨6比1战胜埃瓦尔时,他帮助梅西打进一球。C罗的助攻则发生在皇马2比0战胜西班牙人时,他直传伊斯科单刀破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