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联战本菲卡 力争提前出线

2017-10-31 08:06:31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争夺即将全面打响,第一比赛日的焦点之战无疑是A组的领头羊曼联将会在主场迎战此前3场全部失利的葡超豪门本菲卡队,只要本场比赛顺利拿下对手,“红魔”将会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虽然是以欧联杯卫冕冠军身份获得的欧冠资格,但是“红魔”本赛季在欧冠的表现还是配得上这个席位,取得3连胜之后,穆帅的球队现在位居小组头名,而在本轮英超比赛中,曼联也在主场力克热刺队,巩固了球队在联赛中第二的排名。为了给这场欧冠赛事“留力”,葡萄牙人也实行了部分轮换。赛后,他特别说到,一周双赛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虽然本菲卡队目前难求一胜,但“红魔”上下依然不敢大意。

  对于这场争夺,英国媒体也分析称,“红魔”很有可能将会收获一场大胜,并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资格。《天空体育》称,红魔在力克热刺队之后,目前士气正盛,尽管一周双赛对于体能的要求很高,不过随着此前的伤号陆续归队,穆帅手中的“牌”已经足够他调遣使用,周中的这场争夺,曼联的胜面无疑更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