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点童子!枪手2赛季狂送11点球 3豪门相加才10个

2017-10-16 10:39:35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据《每日镜报》报道,如果让阿森纳球迷列出球队的弱点,或许会有很多,比如防守端缺乏主心骨,中场缺乏领导力。但通过邮报的统计数据表明,阿森纳近2个赛季在本方禁区内的不冷静已经让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每日邮报》的统计显示,温格需要给队员们强调的事情,就是让队员们不要在禁区内盲目出脚。在阿森纳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贝莱林在禁区内放倒理查利森被判点球。这也是自上赛季开赛以来,温格的球队送给对手的第11个点球。值得注意的是,从上赛季开始,阿森纳送给对手的点球数比其他任何英超球队都多。

  阿森纳-11

  西汉姆-10

  南安普顿-10

  斯旺西-8

  沃特福德-6

  埃弗顿-6

  利物浦-6

  (注:上赛季,赫尔城被进了13个点球,如今已经降级了。)

  相比阿森纳,其他的英超豪门则少很多:利物浦6个,曼联和曼城都是5个,切尔西3个,热刺2个。所以,截止到目前,阿森纳被进的点球数比曼联、切尔西和热刺3支球队加起来还要多。

  此外,对于本轮比赛中贝莱林放倒理查利森导致的点球,英足总表示将会进行调查。一旦英足总认定这粒点球源自于理查利森的“跳水”,那么巴西人将会被处以禁赛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