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0战全胜出线 德国依旧是世界杯第一热门

2017-10-10 15:36:08来源:南宁晚报作者:

  世预赛10战全胜出线 德国依旧是世界杯第一热门

  5比1!德国队在世预赛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用一场屠杀为球队的小组赛征程画上了句号。这支球队再一次让人们见识到了“德国战车”的力量,也用强势的表现向其他球队宣告:世界杯卫冕冠军又来了!

  10场拿下43粒进球

  在昨天凌晨5比1大胜阿塞拜疆后,德国队完成了全部10场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在这10场比赛中,强大的德国队不但保持了全胜的战绩,更是疯狂打入43球,仅失4球,平均每场攻入4球!凭借如此强大的进攻火力,这支德国队用10战全胜和高达39粒净胜球,创造了新的世预赛最佳成绩。

  更恐怖的是,德国队的43粒进球中41粒是由20名球员打进的。场均攻入4球的“最低消费”还不是最恐怖的地方,相对于球队整体进攻火力的强大,这支德国队“多点开花”的能力更让人瞠目结舌:德国队全部43球中的41球,竟然是由20名球员打进的。而其余的2粒进球则是由对手打入的乌龙球。这支德国队可以称得上是“全民皆兵”,无论主帅勒夫派上什么样的阵容,他们都能有办法洞穿对手的球门,这种能力,无疑更显得恐怖。

  32场世预保持不败

  其实世预赛全胜对德国来说也不算什么新鲜事。此前德国队曾有2次大赛预选赛全胜的经历,分别是1982年世界杯预选赛8战全胜,打入33球丢3球,以及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十连胜,打入34球丢7球。在近32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德国队保持不败,取得27胜5平的成绩,近16场则保持全胜,追平了1969年至1985年保持的纪录。

  德国队一向是世界杯上的豪强球队,如果算上曾经西德参加世界杯的历史,德国队已经是第19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了。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德国队展示出了卫冕冠军的强大,相信到了明年世界杯决赛圈的赛场上,德国队若能继续一如既往的稳定和强势,那么他们无疑将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本报综合)

  ■知多D

  已出线的15支球队都有谁?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波兰、埃及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截至昨日,已经有15支球队获得了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明年的世界杯,仍然有17个参赛席位待定。

  出线名单如下:

  俄罗斯:欧洲,东道主,第11次参赛(含苏联战绩)

  巴西(3月28日出线):南美区第1,第21次参赛

  伊朗(6月12日出线):亚洲区12强赛A组第1, 第5次参赛

  日本(8月31日出线):亚洲区12强赛B组第1,第6次参赛

  墨西哥(9月1日出线):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最终阶段第1,第16次参赛

  比利时(9月3日出线):欧洲区H组第1,第13次参赛

  韩国(9月5日出线):亚洲区12强赛A组第2,第10次参赛

  沙特(9月5日出线):亚洲区12强赛B组第2,第5次参赛

  德国(10月5日出线): 欧洲区C组第1,第19次参赛(含前西德)

  英格兰(10月5日出线):欧洲区F组第1,第15次参赛

  西班牙(10月6日出线):欧洲区G组第1,第15次参赛

  尼日利亚(10月7日出线):非洲区最终阶段B组第1,第6次参赛

  哥斯达黎加(10月7日出线):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最终阶段第2,第5次参赛

  波兰(10月8日出线):欧洲区E组第1,第8次参赛

  埃及:(10月8日出线):非洲区E组第1,第3次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