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效力巴萨21年初心不改 愿意奉献所有

2017-10-10 14:44:3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0日报道:

  1984年出生的伊涅斯塔已经33岁了,此前他与巴萨签订了一份终身合同,这在俱乐部历史上是第一次出现。一生择一队终老,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在这个商业至上的时代无异于一种奢望,但伊涅斯塔做到了,在采访中他表示,此刻自己的内心跟当初刚到巴萨时的他相比没有任何改变。

  “我的初心从未改变,21年前我来到巴萨是如此,21年后坐在这里亦是如此。刚刚来到巴萨时,我的目标便是在巴萨取得成功。一路上我经历了许多事情,也会碰到不顺,但是我都一一克服并走到了今天。现在我可以比赛的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了,但我仍然愿意为球队奉献所有。”巴萨队长说道,他的眼神中透出了坚定。

  2001年,伊涅斯塔在巴萨B队开始了自己的俱乐部生涯。征战多年,他取得了无数荣誉,也帮助巴萨获得了巨大成功,现如今,伊涅斯塔的坚守得到了回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