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离队不可避免!阿森纳锁定巴萨大将当备胎

2017-10-09 18:12:3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9日报道:

  阿森纳球星厄齐尔在冬窗的离队的消息日前成为了英国媒体热议的焦点,枪手也是未雨绸缪正在寻找厄齐尔的替身。近日有消息称,阿森纳看中了巴萨中场拉菲尼亚,温格希望引进巴西中场代替厄齐尔。

  拉菲尼亚在巴萨效力多年,但是在群星璀璨的巴萨始终无法得到主力位置,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仅出战18次,出场时间仅有1086分钟。自从上个赛季开始,有关拉菲尼亚将会离队的消息就不绝于耳。

  但是拉菲尼亚的父亲马津霍在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自己的儿子根本无意离开巴萨。但是在新赛季开始后,随着巴尔韦德执教巴萨,拉菲尼亚在巴萨队内的处境更加艰难,新赛季没有一次出场,同时还遭遇的伤病的困扰,要在12月份才能复出,而即使复出,拉菲尼亚在巴萨队内也难有位置。

  而明夏有世界杯的比赛,拉菲尼亚渴望到一支能为其提供充足出场时间的球队踢球,因此他也渴望在明年一月冬窗开启之时离队,而阿森纳则看中了拉菲尼亚。

  阿森纳的中场核心厄齐尔与球队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双方没有续约,这也意味着明年一月将会是阿森纳卖掉厄齐尔的最后机会,否则在明夏阿森纳就会落个人财两空。

  由于厄齐尔离队是大概率事件,因此阿森纳也正在寻找厄齐尔的替身,而技术能力出色,且有豪门效力经验的拉菲尼亚则进入了枪手的视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