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狠!凯塔掌掴对手染红离场 20天前踹人一脸血

2017-10-09 13:52:2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9日报道:

  红军悍将马内在对战曼城的比赛中踹埃德森脸的那一幕堪称暴力,而确定会在明夏加盟利物浦的凯塔也不是省油的灯。在世预赛非洲区的几内亚对战突尼斯的比赛中,凯塔虽然打入一球,但是却在一次拼抢中掌掴对手的面部被罚下场。而在本赛季的德甲第四轮比赛中,凯塔还曾经用脚踹在了克拉默的脸上红牌下场。

  凯塔是莱比锡红牛的绝对主力,而他也得到了红军的欣赏,并最终被红军5500万英镑买断,在明夏会到利物浦踢球。虽然凯塔球技出色,但是在比赛中脾气很大,经常做出一些恶劣的犯规。在世预赛非洲区几内亚与突尼斯的比赛中,凯特担任几内亚队长,为球队率先进球。

  但是随后突尼斯发动了如潮的攻势,最终以4-1的比分取胜,而凯塔本场比赛则是输球又输人,在球队1-3落后的时候,凯塔和对方球员本阿莫尔抢球时,疑似抬手打到了本阿莫尔的脸上,阿莫尔捂着脸痛苦倒地。而当值主裁也将凯塔罚出球场。虽然从慢动作看,凯塔确实碰到了阿莫尔的脸部,但是力道应该不大,阿莫尔的倒地有演戏的嫌疑,但是凯塔在进行身体对抗时的这个动作确实是一个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凯塔第一次在比赛中上演这种暴力犯规了。在20天前,德甲第四轮的比赛,莱比锡对战门兴,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凯塔为了争夺球权一脚踢在了克拉默的脸上,导致后者血染赛场,凯塔也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而凯塔也因此被追加禁赛到三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