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岁教练组重聚!海因克斯:他们的感觉仍然很好

2017-10-09 12:29:0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9日报道:

  1945年出生的海因克斯已经72岁高龄了,这也是他生涯第四次执教拜仁慕尼黑。近日,重回拜仁帅位的海因克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目前拜仁队内的一些情况,包括自己的助教和门将安排。

  这次重回拜仁,海因克斯的助教依然是赫尔曼(65岁)和格兰特(63岁),3人年龄相加达到了200岁!三冠王时期,他们三人的合作便十分顺利。其中赫尔曼之前在德乙联赛杜塞尔多夫俱乐部担任助教,为了签下他,拜仁支付了高达175万欧元的费用,真可谓是德国身价最高的助教。赫尔曼曾经在采访中表示,离开原球队并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但为了能与海因克斯再度合作让他下定决心。

  谈起两位老搭档时,海因克斯说道:“我们的关系一直不错,他们给我的感觉都非常好。”

  这次采访中,海因克斯还谈到了拜仁的门将问题,他表示乌尔赖希将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门将。“乌尔赖希做得还不错,能够胜任门将的位置,另外我们还有施塔克作为补充。”海因克斯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