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阿圭罗无需跟我道歉 不干涉球员私生活

2017-09-30 14:09:4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30日报道:

  曼城球员阿圭罗在去荷兰看演唱会的过程中遭遇车祸造成肋骨骨折,这次受伤让将他至少缺休战2个月时间,缺少了阿根廷国脚,无疑对曼城今后的比赛造成了很大影响。但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此事感到不满。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记者问到瓜迪奥拉,是否认为阿圭罗应该就此事向他道歉,对于这个问题,瓜帅感到十分不解。“道歉?为什么?就因为他受伤了?那门迪是不是也应该跟我道歉?”

  在瓜迪奥拉看来,球员有权利去支配自己场下的生活,而作为一名成熟男人,阿圭罗有着自己的责任,他明白自己需要做些什么。

  “我是早上起床才知道发生的一切,我不想去细问我的球员场下都会做些什么,这是他们的自由。如果他们已经成为了父亲,自然清楚自己承担的责任。阿圭罗是乘坐私人飞机的,这没问题,我又不是警察。”瓜迪奥拉。

  据悉,阿圭罗之所以前往荷兰,是因为收到了一位哥伦比亚著名歌手的邀请,但在观看完演唱会乘坐出租车前往机场的过程中,出租车撞到了栏杆上。

  “我已经清楚了整个过程,当时不是阿圭罗在开车,也许是司机并没看见转弯处和栏杆。据我所知,曾有一位球员因为踩到厨房里的碎玻璃而割伤了脚趾,为此他休息了两个月。生活就是生活。”瓜迪奥拉言下之意再明显不过,踢球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还有许多琐碎的事情需要球员去面对。

  阿圭罗车祸的事件一经传出,外界对于整件事的许多细节产生了疑问,比如车祸发生的时间是晚上11点,这么晚阿圭罗还待在荷兰是否合理?对于这个疑问,瓜帅说道:“我们是第二天11点训练,不是早上8点,他有足够的休息时间。队里已经有太多限制球员的规定,所以我希望球员能拥有一个开心的假期,所以阿圭罗去荷兰没有任何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