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受伤并非阿根廷末日 他出战输球概率达50%

2017-09-29 17:38:5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9日报道: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今日早些时候遭遇车祸,肋骨受伤的他将会缺战两个月,他也将会缺席阿根廷在南美区世预赛最后两轮的生死大战,在许多阿根廷球迷看来,阿圭罗的缺席对于球队是巨大的打击。但是如果从本届世预赛的数据看,没有阿圭罗的阿根廷的成绩反而更好。

  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队成绩不佳,在16轮比赛之后以24分积分位居第五,在十月份,阿根廷将要与秘鲁以及厄瓜多尔进行两场比赛,阿根廷队只有在未来两战全部取胜,才能肯定获得一张明夏世界杯的门票,因此这两场比赛对于阿根廷来说也可谓是生死战。

  阿圭罗在新赛季开战以来状态不俗,他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几无悬念,但是这次因为车祸的受伤却让其铁定无缘国家队的比赛,这也使得阿根廷实力大减。但是如果从本届世预赛阿圭罗出场的数据看,没有阿圭罗的阿根廷队在世预赛中成绩反而更好。

  在过去的16轮世预赛中,阿圭罗出战8次,而在其出战的八场比赛中,阿根廷队获得了三胜1平4负的成绩,一共得到10个积分,而在这8场比赛中,阿根廷一共打入7个进球。但是在阿圭罗没有出战的8场世预赛中,阿根廷队的成绩却更好,8场比赛获得了3胜5平的不败战绩,而8场比赛一共得到了14个积分,在这8场本赛季打入的进球数也达到9个。

  从以上的数据可以看出,没有阿圭罗的阿根廷保持不败,而且进球多,而在阿圭罗出战的比赛中,阿根廷队的输球概率甚至达到了50%,而且进球数也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