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帅故意摆烂挑唆拜仁解雇他 下站或去中国淘金

2017-09-29 16:18:5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9日报道:

  在欧冠赛场遭遇0-3的溃败后,安切洛蒂遭到了拜仁的解雇,关于意大利人下课的原因,德国媒体有着各种各样的解析,德国媒体sport1指出,安切洛蒂有故意在欧冠摆烂的嫌疑,意图是让拜仁解雇他。

  当分析安切洛蒂的下课时,德国媒体的一致看法是,在拜仁的更衣室里,有五名球员反对安切洛蒂,这让意大利人遭遇了信任危机,在球队0-3不敌巴黎后,拜仁董事会很快进行了讨论,而安切洛蒂的离职也非常快的发生。

  《图片报》给出的分析是,在同巴黎的比赛当天一早,鲁梅尼格等人看到了安切洛蒂提交的出场名单,当时胡梅尔斯、罗本和里贝里都进入替补席,而博阿滕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这让高层非常吃惊,董事会希望安切洛蒂进行解释,但是意大利人没有理睬。在前往球场的时候,球员们知道了出场阵容,不过也没有听到相关解释。

  Sport1指出,在对阵巴黎之前,博阿滕原本被告知会进入比赛名单,但是他没有出现在替补席,名单里也没有这位铁卫,安切洛蒂同样没有给出解释。这家德国媒体还撰文指出,安切洛蒂的安排就好像是故意“挑唆”拜仁高层解雇他,在这样的局面下,拜仁高层忍无可忍,最终痛下狠手。

  一位内部人士告诉sport1,“这不应该发生,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就好像他在挑衅,以便让他被驱逐。”

  而德媒同时认为,安切洛蒂很快就会下岗再就业,因为中国球队就向他开出了丰厚的报价。目前情况下,AC米兰和西汉姆联也被视为意大利人的选下一站,至于安切洛蒂执教的下一站是哪里,相信时间会很快给出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