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森:脸伤没造成心理阴影,对马内没有怨言

2017-09-25 09: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埃德森:脸伤没造成心理阴影,对马内没有怨言

  大众网9月25日讯 本月初的英超联赛,利物浦在客场以0比5败给曼城。那场比赛,利物浦前锋马内在同曼城门将埃德森拼抢高空球时因为抬脚过高导致埃德森脸部受伤,但好在埃德森伤势并无大碍,在经过缝针治疗几天后便重回赛场。埃德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马内没有怨言,自己也没产生心理阴影。

  埃德森写到:“是的,我们取得了联络,他给我发了信息。我也告诉他要保持镇定,球场上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发生这种事。我告诉他不用担心,并祝他度过一个美好的赛季。”

  “那次拼抢使我脸部受到重击,但没过几天我就可以在欧冠联赛中出场了。当时我感受到一次很强的碰撞,但我一直都有意识,我知道这次碰撞使比赛伤停了很长时间,我想继续踢比赛,但考虑到医疗因素,我还是没继续坚持。”

  “当时即便我的脸部有些肿胀,但一直都没失去意识,而在经过一周的治疗后,就已完全恢复了。受伤几天后的欧冠比赛中我也充满了信心,没有心理阴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