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融入巴萨 比想象的要快

2017-09-21 08:45:03来源:信息时报作者:

  从刚加盟时的备受冷落,到让诺坎普球场的上空响彻他的名字,“暴力鸟”保利尼奥只用了短短1个月的时间。继上一轮西甲替补登场为球队献上绝杀后,首次首发登场的保利尼奥在巴萨6:1大胜埃瓦尔的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一传一射。连续两场比赛破门,保利尼奥不仅征服了巴萨球迷,也成功为自己正名——来自中超的“暴力鸟”,如今已在西甲的天空里振翅翱翔。

  在比赛结束后,保利尼奥得到了8.7的高分,在所有登场球员中仅次于上演“大四喜”得到满分10分的梅西。而他这几场比赛的亮眼表现与出场时间的不断增加,也证明他比大家想象中要更快地融入了球队。

  而在主帅巴尔韦德的眼中,保利尼奥的到来为巴萨的中场带来了硬度,在他心中,这位新援已然融入了巴萨体系,“他和我们其他球员有着不同的特点。他习惯于后插上突入禁区接应落点。这是他第一次首发,一开始他有点迷失,但之后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的特点有所不同,但同时可以为我们所用。你看最后,保利尼奥还会选择前插,他体能上这么优秀,这就是他的比赛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