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霍村3-2逆转美因茨 勒沃库森遭客场3连败

2017-09-21 07:07:4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结束了全部争夺。法兰克福客场1-0击败科隆,送给对手5连败继续垫底。弗赖堡主场1-1逼平汉诺威,但赛季至今仍然难求一胜。柏林赫塔主场2-1击败勒沃库森,送给药厂客场三连败。霍芬海姆则在美因茨完成惊天逆转,从0-2落后到最终伤停补时绝杀3-2逆转取胜。

  科隆0-1法兰克福

  第22分钟,客队加钦诺维奇突入禁区被出击的科隆门将霍恩放倒,法兰克福获判点球,哈勒命中,0-1。

  弗赖堡1-1汉诺威96

  第54分钟,客队安顿对尼德莱赫纳禁区里犯规,弗赖堡获判点球,但尼德莱赫纳射失了自己制造的点球。第66分钟,菲尔克鲁格左路传中,哈尼克包抄门前5米处推射破门,0-1。第83分钟,赫夫勒接队友的角球后头球摆渡到远点,替补上场的彼得森右脚推射破门扳平,1-1。

  柏林赫塔2-1勒沃库森

  第16分钟,伊比舍维奇传球,莱基左脚抽射破门,1-0。第24分钟,伊比舍维奇接魏泽尔的传球后面对莱诺把球挑起,卡卢头槌破门,2-0。第84分钟,雷措斯传球给布兰特,后者右脚劲射破门扳回一分,2-1。

  美因茨2-3霍芬海姆

  第6分钟,布罗辛斯基左路传中被客队后卫挡出,拉察禁区外右脚抽射直接破门,1-0。第16分钟,厄兹图纳勒传球给武藤嘉纪,后者单刀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第23分钟,波兰斯基传球给阿米里,后者离门18米处右脚抽射破门扳回一分,2-1。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鲁普传中,瓦格纳头球破门,2-2。伤停补时第2分钟,福格特传球,乌特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逆转比分的同时绝杀对手,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