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未来杠把子戴帽破荒 运气好到球上门找他!

2017-09-21 05:36:5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1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5-0大胜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上演帽子戏法,并且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荒!

  第18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内接阿扎尔直塞后射门得分!第53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阿扎尔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假动作晃倒门将亨德森后横传,巴舒亚伊射空门得分!第85分钟,肯尼迪禁区左侧抽射击中横梁,随后球弹到插上的巴舒亚伊身上后飞进球门!

  总体而言,切尔西本场比赛的对手不算很强,而巴舒亚伊的这三个进球难度也都不太大。第一球他在抗住对方后卫转身后只需要面对门将,第二球阿扎尔晃倒门将后无私横传,巴舒亚伊几乎是面对空门,第三球则更是运气太好,球击中横梁后打在他身上弹进球门,可以说饼都送到巴舒亚伊嘴边了。

  但无论如何,能够在一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还是能够大大提升巴舒亚伊的自信心。巴舒亚伊在上赛季加盟切尔西后表现平平,而本赛季虽然迭戈-科斯塔因转会风波至今有出场,但切尔西又签下了莫拉塔,巴舒亚伊在队内依然只能担任替补中锋。

  而巴舒亚伊此前的状态也不理想,本赛季他一直没能为切尔西进球,反倒是在第二轮联赛面对德比对手热刺时不慎自摆乌龙。本场比赛巴舒亚伊终于结束了自己的进球荒,而且一进就是三球。看到巴舒亚伊状态回勇,蓝军主帅孔蒂接下来不用再为锋线上的排兵布阵发愁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