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告诉你暴力鸟有多彪悍 队友望着他绝望喘

2017-09-20 09:44:3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0日报道:

  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巴萨主场6-1大胜埃瓦尔,夏季4000万欧引进的新援保利尼奥奉献了加盟以来最高光的一场表演,不仅是一传一射的数据异常闪耀,比赛里另一个镜头也将“暴力鸟”劲爆的身体素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进行到68分钟时,巴萨后场打出快速进攻,保利尼奥和塞梅多在惆怅打出撞墙式2过2配合之后同时高速前插,塞梅多带球一路狂飙突进,保利尼奥则在一旁跟进跑位寻找前插时机。最终葡萄牙国脚在禁区前将球塞给右路的德乌洛费乌,但德乌的传中球被埃瓦尔防守队员破坏出了底线。

  随后镜头分别对准了发起进攻的保利尼奥以及塞梅多,这两位高速奔跑了60米的球星面不改色,甚至大气都没喘上一口,这时比赛已经进行了将近70分钟,通常这个时间段是职业球员在一场比赛中的体能瓶颈期,这两人身体素质之劲爆可见一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